最先開始知道這個京都【寅太郎】豆乳鍋,是看Milly的旅遊書介紹的!看到了關鍵字:『九条蔥』、『丹波高原豚』後,就滿心歡喜的把這家店列入插旗清單之列啦!

 

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明明要介紹【寅太郎】豆乳鍋,為啥第一張照片放『First Cabin』膠囊旅館的照片呢?呵呵……請再仔細看一下照片的左下角吧!有看到【寅太郎】的招牌吼?是的是的,要找位在京都四条烏丸地鐵站附近的【寅太郎】,先找『First Cabin』膠囊旅館這個大目標準沒錯!

 

依照箭頭所指方向,看到了一個樓梯,順著走下樓梯,【寅太郎】就在B 1 喔!

 

這裡有清楚的樓層示意圖。『First Cabin』膠囊旅館位在3、4、5樓。

 

一下樓梯,看到了寬敞的【寅太郎】大廳。

 

這是上一張照片沒拍到的右手邊,真的很大吧!有個日式庭園造景,三個小朋友很專心的在欣賞。

 

【寅太郎】的暖帘。

 

我們被帶到了【寅太郎】的日式包廂,這是寬敞包廂內的日式庭園造景。

 

一坐定,來仔細欣賞每個人桌上都有擺放的日式和風筷架和筷子。

 

店家提供給小朋友的麵包超人兒童餐具組。

 

搭配麵包超人的杯子裝飲料。

 

這是【寅太郎】20157月最新的午餐菜單。有三種價位:2000円、2500円、3000円。

 

我們點了22500円這個set

 

【寅太郎】豆乳鍋。

 

漂亮的日式花紋茶壺。

 

精緻小巧的前菜開胃組合,一次三個送上來。

 

小巧可愛又細緻。

 

 

 

 

主角上場:滿滿一大盆小山的京都『九条蔥』。

 

另一個主角:『丹波高原豚』豬肉片。

 

色彩鮮豔豐富的野菜盤。

 

『丹波高原豚』豬肉片涮過後和『九条蔥』一起夾起來吃,是美麗的【寅太郎】小姐教我們的。

 

這就是美麗的【寅太郎】小姐本尊!Emily可是有徵詢過本人同意後拍照的喔!

 

柚子胡椒醬。

 

胡麻醬汁,要和等一下的麵條一起吃。

 

麵條。

 

兩組類似葛粉、蒟蒻的甜點和抹茶一起上桌。

 

這可是有機關的呢!要往下壓!

 

跑出來了!晶瑩剔透啊!

 

沾抹茶一起吃才是王道。

 

最後的最後,上的是典雅和風的三層水果甜點盤。

 

甜點好日式、連盛裝的小盤子也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喜歡這些和風小碟子小容器!

 

很喜歡【寅太郎】!下次再來挑戰3000set

 

 

2015繽紛夏京阪和歌山遊---全日本唯一肯德基吃到飽初體驗

 

http://emily486011702.pixnet.net/blog/post/61242493

 

2015繽紛夏京阪和歌山遊---九張張明信片;N個旅遊故事

 

http://emily486011702.pixnet.net/blog/post/62607029

 

 

 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