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2當天參加亘亘的畢業典禮,想起牽著亘亘的手在畢業生進場時,園方

播放著張韶涵那首『隱形的翅膀』,當下真的有眼眶濕濕的感動,其實到今天,

都第4天了;Emily都還記得當時內心的澎湃,Emily想:這跟當初結婚時,爸爸

牽著女兒的手走紅毯時的心情是一樣的吧!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翻閱著讓Emily花錢花得很滿意的照片,回想起亘亘從嬰兒到現在長大了的點點

滴滴,想著自己從懷孕時的前置性胎盤出血安胎剖腹,到現在亘亘要讀小學了!

往事一幕幕,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,怎麼, 一轉眼,已過了6年了……….

 

謹以林良爺爺的這段話,獻給寶貝女兒亘亘:

……....我的父親、我的母親,他們是牽著我的手、教我走路的人,希望有一

天,我也能夠像他們走得一樣好。你也一樣,從小到大,你一直在成長。慢慢

的,你認識了自己,也認識了別人;懂得關心自己,也懂得關心別人。你學會

了自己走路,同時也準備隨時伸手攙扶別人。」

 

出處: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openbook/archive/2009/01/10/367102.html

 

PS. 畢業紀念冊裡的小團體生活照、班上老師和同學的名字、大頭照、幼稚園名稱等等,在此省略!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