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2個雙胞胎寶寶面前有2支遙控器,黑色和銀色各一支,但2人都偏好

銀色的遙控器~~

 

Are you ready Go

 

 右:咦?妹妹在作什麼啊~~

 左:看我的厲害!我轉~~我轉~~我轉轉轉~~

 

右:這是可以轉的東東啊?待我瞧瞧我手上這個喔!

左:我剛才轉的黑色這支跟妳換銀色的啦~~

 

右:銀色的很好呀!我喜歡銀色滴~~

左:偶的黑色跟妳換啦~~

 

左:姐姐還真不好騙耶~~~~~~趕快看!妳旁邊有一隻蜘蛛啦!

右:旁邊?蜘蛛?在哪?妳是說真的嗎?

 

(謎之音)妹妹~~不能騙人喔~~

左:偶沒有騙人呀~~看偶的眼神這麼無辜就知道啦~~

 

左:咦?為什麼我手上的還是黑色的呀?

右:銀色的遙控器讚啦!

 

姐姐、妹妹,看媽咪這裡!

 

騙姐姐有蜘蛛行不通,乾脆用搶的比較快啦~~

 

妹妹~~別搶姐姐的啦!媽咪另外給妳一支白色的遙控器啦!

左(吃碗內,看碗外):偶還是喜歡姐姐手上拿的 > <

 

右:媽咪,我很棒喔!銀色遙控器被我保護得很好!

左:看姐姐篤定的樣子,偶還是覺得她手上那支遙控器比偶的好耶…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